吃瓜店長的人類見聞錄(^ー゜)✨/
好難得一見的搭訕第一現場
幫忙書店搬家完,在吧台看看書
店長不擅長聊天(很耗精氣神´д` ;
喜歡隱沒在人群中做自己的事
旁邊的E人女子被搭訕
:你有喝一些酒嗎?(直接把酒杯放在人家桌上
E:還好耶 一下就shot掉了
:我叫Y,你叫做什麼
E:我叫E,你叫做Y?那我可以叫你YY囉?
最近已經有三四個來聊天的男生都叫YY了
那你是什麼星座?(椅子給你做一半
(店長的嘴角止不住微笑,人類互動好有樂趣)
接著就是會友善的幫忙裝水
跟不時的來聊一兩句
後面E跟店長小聊旅遊推薦,Y加入話題
奇妙的一天,好久沒工作外跟陌生人開始聊天(頂多一兩句簡單招呼問候)
雖然互動過程難免緊張耗能,不過還是很有趣
